-佛卿-

超级大鸽子。感谢喜欢❤only priest

© -佛卿-
Powered by LOFTER

Holmes们的情书◈番外2:头骨先生的独白◈

  我不记得我叫什么名字了,也不记得自己的身体是什么时候出生又是什么时候死去的。我安安静静地躺在潮湿的泥土中,没有同我的身体一起死去的思想不停地运转着。
  直到有一天,我见到了久违的阳光,和——一头漂亮的黑色卷毛,一双灰绿色的眼睛,一张马脸。
  “嗨,我是SherloCK Holmes,很高兴认识你,头骨先生。”马脸上的眼睛和唇角弯了起来,形成一个漂亮的笑容。
  我开始觉得他的脸不是那么长了——如果他能把插在壁炉先生身上的那把刀拿走就更好了,我已经能听到壁炉先生在破口大骂了。
  这是一把漂亮的折叠刀,他有些寡言,不怎么爱说话,我常常试着和他搭讪,但得到的只是只言片语╮(╯_╰)╭
  “嘿老兄,你觉得SherlocK这个人怎么样?”
  “嗯,还行。”
  “他人其实不错——看他对我的保养程度就知道了,除了有点毒舌和不懂人情世故。”
  “嗯。”
  “哎老兄,你是哪儿的人?”
  “不记得了。”
  “……”
  唉,第三百零八次搭讪,失败。
  SherlocK常常和我说话,破案的时候和我说话,无聊的时候也和我说话,总之就是他什么都要和我说,尤其是他的室友,一位前军医——John不在的时候。
  其实我很想问一问:嘿老兄,你是不是喜欢John?
  
  后来的后来,老好人John和马脸星人SherlocK在一起了,于是我就能每天免费观赏他们啪啪啪。
  “哦天,SherlocK居然是受!”
  “嗯,不可思议。”
  WWWWWWWWhat the fuck!!!折叠刀兄开口说话了!!!
  “呃,”我小心翼翼地搭讪,“刀兄?”
  “嗯?”刀兄看起来心情不错。
  “诶,刀兄,作为单身狗,你不觉得你需要一个对象吗?”
  “需要,可是我找谁?”
  我忽略了壁炉先生“我我我”的呼喊,开口:“那个,你觉得我怎么样?嘿嘿…”
  “嗯,还不错。”
  WWWWWWWWhat the fuck!!!刀兄说我还不错!
  “我们——”
  “我们处对象吧。”
  “猴猴猴!!!刀兄我对你的爱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如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小草……”
  “闭嘴,傻瓜。”
  “哦、哦…”
  从此,头骨先生和折叠刀同志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至于滚床单滚得昏天黑地的那两位…who care?╮(╯▽╰)╭

评论 ( 4 )
热度 ( 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