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卿-

超级大鸽子。感谢喜欢❤only priest

© -佛卿-
Powered by LOFTER

小黑伞里有乾坤♡番外2:壁炉先生和伞神

  自从那日被自家主人和探长秀得快瞎了之后,伞神就郁郁寡欢地飘去Sherlock家找那个家里也是唯一的单身狗的壁炉先生去了。
  他去的时候正听见壁炉先生对在他身上打情骂俏的头骨先生和折叠刀破口大骂:“你们两个给我滚下去!!”(头骨先生和折叠刀的故事详见《Holmes们的情书》番外2)
  “壁炉兄。”他彬彬有礼地打了个招呼。
  壁炉先生看过来,一愣:“你是?”
  “我是另外一位Holmes先生家里的小黑伞伞神。”
  “哦哦,”壁炉先生恍然大悟,“那个面瘫脸的伞?你怎么跑这儿来了。”
  于是伞神就把自己所见所闻复述了一遍,得到了壁炉先生和头骨先生还有折叠刀的一致同情。
  头骨先生突然灵光一闪:“哎,我看不如这样,伞神先生你和我们壁炉先生凑一对如何?正好你俩都是单身狗嘛。”
  壁炉先生郁闷:“我不能动啊。”
  伞神微笑:“我并不介意,我可以来找你。”
  壁炉先生于是同意:“你都没问题的话我也没问题,我们可以在一起试试。”
  头骨先生:“哦耶!我是你们的媒人哦(◍˃̶ᗜ˂̶◍)✩”
  壁炉先生:“滚回去和你的折叠刀玩去。”
  头骨先生委屈:“刀兄,他凶我QAQ”
  折叠刀:“乖,来怀。”
  于是头骨先生继续和折叠刀滚做一团去了,不一会儿上面就传来头骨先生毫不克制的呻吟声…
  壁炉先生若有所思,他对伞神道:“你可以躺到炉火之中,不会伤到你的——会很暖和的。”
  伞神从顺如流地躺进去,然后他就感觉那火舌化作了一只手,

和谐(~ ̄△ ̄)~和谐(~ ̄△ ̄)~

  伞神一边被壁炉先生压在炉火中翻来覆去地*,一边郁闷地想着幸好John和Sherlock听不到他们的声音。但是… 但是…
  伞神在壁炉先生**的时候终于悲愤地大吼出声:“本神是攻啊!!!”
  然而,已经迟了——他注定,只能做壁炉先生身下受了。

评论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