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卿-

超级大鸽子。感谢喜欢❤only priest

© -佛卿-
Powered by LOFTER

Holmes们的情书◈第三封情书◈

  Ⅲ.
  John,
  当你不在我身边时,秒针的转动都停滞了,连同着带走了你给予的好运——今天一天都没有什么有趣的案子,boring!boring!boring!(John仿佛看到Sherlock烦躁地在屋里转圈的样子,天啊,伦敦的罪犯就不能拯救一下他吗?他不想回去面对一面千疮百孔的墙!)
  我很想出去找一找罪犯们的麻烦,但是你不允许我这么做,你说一定要等你在我身边时才可以做这些危险的事情——John,我不得不说,你比我的Mommy还关心我!(没错这是抱怨)
  在我无事可做的这段时间我决定去泡个澡,顺便去我的思维宫殿里转上一圈,所以如果你回来的时候发现我溺死在浴缸里,不要太惊讶,给茉莉打个电话,我相信她会好好照顾我的。
  顺便,John,我想念你柔软的唇瓣和热烈的吻,想念你温暖的手掌和你泡的咖啡。
  唔,你做的饭也很好吃。
        Sherlock Holmes.
  
  John哭笑不得地看着这封夹带着小小撒娇和抱怨的“情书”,抬头看了一下墙上的表——四点钟,他决定翘班回家去看看那个卷毛的大侦探。
  路过超市的时候John犹豫了一下,然后进去买了一兜塑胶的黄鸭子。
  
  “Sherly?”John将大衣和围巾挂在衣帽架上,趿拉着拖鞋走进浴室。
  Sherlock怀里抱着一只大大的泰迪熊躺在浴缸里,两眼放空,很明显是在发呆。氤氲的热气环绕在他身边,John差点以为他要飞升了。
  John无语地将袋子里的小黄鸭拿出来,一股脑儿地扔进浴缸里,趁Sherlock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用手机连拍了几张,然后从中选了一张当做壁纸。
  “John,这是什么?”Sherlock皱着眉,抬起腿夹住一只小黄鸭。
  John的视线顺着那只小黄鸭上移,在他腿根处暧昧地停留了片刻,然后才对上Sherlock的目光:“哦,送你的玩具。”
  “Sherlock明显不满的声音充斥着浴室:“John!”
  “Sherlock,快点从水里出来,把热水关上!老天,这个月的水费要超支了!还有,把那可怜的泰迪放了吧,它全身都湿透了。”
  “好吧。”Sherlock放开那只可怜的泰迪熊,转而去抱John,“在我眼里你和它没什么区别——脑子里都塞满了棉花。”
  John耸耸肩,任由他把自己的衣服弄湿。
  所以说,他在Sherlock的眼里只是一只没脑子的泰迪熊咯╮(╯▽╰)╭?
  “Sherlock,你自己叫外卖吧,我不做饭了。”
  “为什么?”
  “泰迪熊可不会做饭╮(╯▽╰)╭”
  “John,我记得你不是这么小气的人。”
  “作为一只没脑子的泰迪熊,我是╮(╯▽╰)╭”
  
  3.
  My dear Greg,
  我很高兴你没有扔掉我绞尽脑汁写的情书,但是你仍然不喜欢送给你的花,为什么?这次不是艳俗的红色,而是高洁的白色,为什么你还是不喜欢?(Lestrade:Shit!老子是个男人!不需要你送花!)
  请原谅我擅自在你的办公室装上了摄像头,虽然你没有发现它们,但我想你是知道它们的存在的。
  我这么做并没有什么恶意,我只是希望你能一刻不离我的视线——希望你不要觉得这是束缚,我并无此意。
  虽然Sherlock不曾言明,但我知道他心里是很在意你的安危的,但是同样因此,你可能会遭遇危险——想想可怜的Watson医生。因此我不得不这么做,以便在你有危险时及时施以援手。我希望我的举动没有给你带来困扰,我亲爱的Greg。(Lestrade本想狠狠吐槽一句,但当他看到“我亲爱的Greg”时瞬间就心软了。算了,他想,就这样吧)
  哦对了,我可以邀请你回我家过圣诞节吗——mommy一直想见见你,不过你真的太忙了。
  这次的礼物,希望你能喜欢。
          Mycroft Holmes.
  
  Lestrade看了看手边长条形的盒子,拆开上面系得十分精致的蝴蝶结,拿出了里面的礼物。
  哦天,是一瓶82年的拉菲。
  Lestrade眼睛里亮起了两盏一千瓦的大灯泡。
  “Mycroft,这一定是你做过的最讨喜的一件事。”
  
  男人嘛,没有几个抵得住美酒和香烟的诱惑。
  Mycroft挂着一成不变的微笑这样想着。
  
  “Mycroft——”夜里,在情事停歇的片刻,Lestrade双腿勾着他的腰,面色潮红地开口,“我喜欢今天那瓶拉菲。”
  Mycroft露出得体的微笑:“你喜欢就好。”
  “以后不要送我花了,那让我觉得自己像一个女人。”
  “哦宝贝,你可不是女人。”Mycroft难得地笑得有些恶劣,腰一挺,“女人才没你这么紧。”
  Lestrade抬手给了他一拳:“滚!…啊~慢点…”
  夜,还长得很(*/ω\*)

评论 ( 2 )
热度 ( 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