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卿-

超级大鸽子。感谢喜欢❤only priest

© -佛卿-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丐策

“我生而来自鬼门关,倘若此役身死,也算魂归故里。”
他轻松地笑着,手中酒葫芦转了一圈,清酒洒了一地。
“这一壶,敬你我相识相知。”
独独没有相爱。
“你穿上这身铠甲的时候最帅。”温热的指尖触及冰冷的铠甲,他笑着看眼前面沉如水的人,“还有舞动长枪的时候。”
那人终于动了。
他握住他的手,声音嘶哑——“何时能归?”
“待你凯旋之时,我亦凯旋。”
他抽出手,将一块白玉放进他的手中。
“走了。”
他吐出嘴中的草杆,俯身吻了吻那朝思暮想的唇。
起身时面上仍是那份轻佻,随意地扬手挥出长鞭,策马而去。
——————
“你真的要这么做?”
蛊虫划开皮肤,沿着血肉一点一点进入心脏最深处,他却觉不到疼。
“嗯。”
代君受命,保君平安。
他年你看过三生石,喝过孟婆汤,走过奈何桥,不必再做那承担起一国安危的大将军,也不必记得我。
来世投入畜生道也好过做人,那些纷纷扰扰的事不适合你——做人太累。
此役我若身死,大漠之上,你若记得予我一壶美酒,说上一两句话,我便没什么遗憾了。
——————
“我有诗有酒,但就是缺一个听故事的人。将军可愿赏脸?”
… … …
“且道来罢。”
“将军且听我慢慢道来… … ”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