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卿-

超级大鸽子。感谢喜欢❤only priest

© -佛卿-
Powered by LOFTER

愿你拥有世间所有潇洒
-恭贺priest女士生日快乐-
策划:特别爱甜甜的佛卿
选曲:《逆流之光》
填词:每天都要吸甜的佛卿
演唱:永远爱甜甜的乐闻衣
后期:甜甜是白月光的佛卿
视频:甜甜是快乐源泉的佛卿

-你是云巅之上我追不及的温柔月光
-你是深海之下我触不及的绝世宝藏

 @一口獠牙的小甜甜  甜甜生日快乐~

 

你笔下的烟火人间
是那样真实又那么平凡
前往光明的路途那么遥远
但总有人相依为伴
你文中的离合悲欢
像夏日惊雷或春雨绵绵
隔一方屏幕却与他们共感
一同将呼吸放慢
我愿这星光为你加冕
我愿这月光为你妆点
你是春日暖阳铺满了我房间
驱走梦中黑暗
愿你如鲲鹏翱翔九天
愿你如游龙恣行三山
愿这世间纷乱不曾扰你心弦
愿你一如既往
  
你是深海中的宝钻
经波澜磨砺后光芒璀璨
你是糖果罐中缤纷的蜜饯
入口融到心尖的甜
我愿这星光为你加冕
我愿这月光为你妆点
你是冬日初雪轻落在我眉间
拂去所有烦乱
愿你如游鱼穿波逐浪
愿你如微风周游四方
愿这世间纷乱不曾扰你心弦
愿你一如既往

评论
热度 ( 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