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卿-

超级大鸽子。感谢喜欢❤only priest

© -佛卿-
Powered by LOFTER

  喻文州知道黄少天一个小秘密:黄少天喜欢躲在女厕所吃糖。
  喻文州为什么知道呢?因为他不止一次撞见过黄少天偷偷摸摸躲在蓝雨空无一人的女厕所角落里嘎嘣嘎嘣嚼糖。
  黄少天被他发现的时候大惊失色,糖都忘记咬碎了,还差点咬着自己舌头。他挥着拳头表示喻文州如果说出去就… 就… 黄少天“就”了半天也没“就”出什么来,沮丧地低下头鼓起腮帮子说如果让魏老大知道他就完啦大哥行行好别说出去啊…
  喻文州笑笑,示意他放心。
  至于黄少天为什么要躲在女厕所吃糖?因为魏琛给他下了一条禁令不许他吃糖——上次黄少天吃糖吃得得了蛀牙,牙疼得好几天训练都不在状态,又怕疼死活不肯去医院,最后被魏琛和方世镜一人拽着一条胳膊拖去了医院,在嗡嗡的电钻声中哼哼唧唧地补完了牙。
  黄少天自此是对看牙这种事深恶痛绝,可是你要他不吃糖… 那也是绝对不可能的。
  俗话说,有奶便是娘。黄少天呢,则是有糖便是娘。当然了,训练营里谁敢给黄少拿糖?那岂不是情等挨魏老大揍呢么。
  黄少天吃完了自己存的糖很难过,每天哭嚎着做训练,众人不堪其扰,又不好意思去告状——没糖吃就已经很可怜了,再被队长揍一顿就更可怜了…
  所以当喻文州把一颗糖放在他面前时,黄少天简直秒变人形哈士奇:“嗷嗷嗷喻文州你真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我最喜欢你啦哎呀你真是善解人意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么可爱的人呢以后谁说你是手残我帮你揍他!”
  黄少天很快把那一颗糖吃完了,舔着嘴唇一脸期待地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看着他:“… … 没了。”
  黄少天不信,扑过去摸他的兜,成功劫走仅剩的一颗糖塞进嘴里:“喻文州你怎么这么狡猾明明还有一颗为什么不给我为什么为什么!”
  喻文州冷静地回答他:“上午一颗,下午一颗,你现在已经把下午的吃完了。”
  “靠靠靠!!!一天才两颗就算是哄小孩子也不是这么抠的吧?”
  喻文州微笑:“队长来了哦。”
  “靠你骗谁啊?”黄少天不信,转头却看见魏琛正站在训练室的门口阴测测地看着他。
  “靠!魏老大你怎么这个时候来了!”
  黄少天大惊,连忙举手投降示弱,连滚带爬地滚回位置上做日常训练。喻文州则问了个好不紧不慢地走回去,不紧不慢地做他的日常训练——当然,他做得再快,也是比不上其他人的。
  魏琛微笑:“来看看你是不是偷吃糖了。”
  “没有!我没有!糖是什么?没吃过啊!”黄少天开始胡说八道。
  魏琛看了看喻文州,点他出来。
  喻文州跟着魏琛走出去:“队长?”
  “那小鬼刚才是不是吃糖了?”
  喻文州颔首:“是。”
  “你给的?”
  “是。”
  魏琛皱眉。
  喻文州笑眯眯的:“队长,我觉得,如果完全不让少天吃糖,可能会适得其反。”
  魏琛想了一会儿,觉得这话有道理:“那一天只许他吃一点,吃多了怕他又得蛀牙。嗯… 你俩住一个屋是吧?晚上你看着他好好刷牙,不许他晚上吃糖。”
  喻文州笑:“好的队长。”
  等晚上黄少天在屋里翻箱倒柜的时候,他得知了一个噩耗。
  喻文州,把他藏起来的,仅剩的一颗糖,拿走了。
  黄少天,卒。
  过了三秒钟,原地复活。
  黄少天将喻文州扑倒在床上恨不得一口咬死他:“交糖不杀!”
  喻文州挑挑眉:“队长叮嘱我一天只能给你吃一点,十一点了,你该刷牙准备睡觉了。”
  黄少天极其生气极其难过,但是他又没办法从喻文州那儿拿到糖,只好闷闷不乐地刷牙去了。
  喻文州看着他进了卫生间,从抽屉的深处摸出一颗水果糖。他皱眉看了一会儿这颗糖,小心翼翼地剥开放进嘴里。
  甜中带点酸的味道立刻被味蕾捕获,继而送到了心尖。感觉… 也没有很坏。喻文州想着。
  他是从来不吃糖的,他一直觉得这种东西甜得腻人,因此不甚感兴趣。但是天天和黄少天共处一室,看着他不停地往嘴里塞糖,喻文州也有点好奇究竟是怎样的味道——他对于糖的印象,还停留在很小的时候那齁人的感觉上。
  但是… 黄少天喜欢的这种糖,味道很好。甜与酸恰到好处地中和,清清爽爽的并不会让人腻味。舌尖滑过糖块,喻文州眯着眼把它咬碎了咽下。
  黄少天擦着脸出来了,看起来还是很郁闷,口中不停地嘟囔着“没有糖我的人生都灰暗了… 啊… 没有糖我活着有什么意义呢”这类无意义的抱怨。
  因为喻文州并不会因为他可怜兮兮的样子就改变自己的原则,更何况,黄少天的牙齿也确实无法再承担他如此高强度的吃糖活动了…
  刷了牙,嘴里的甜味淡去了许多,但依然残余着一丝丝甜意。他默默回味了一下,看着黄少天把自己卷成一个卷在上铺来回打滚,伸手关了灯。
  “晚安,少天。”
  黄少天没吱声,但是他能听到他正在不断嘟囔着要吃糖。喻文州笑笑,合眼在他小声的碎碎念中睡着了。
  梦里,黄少天捧着糖罐子一脸幸福,红润的嘴唇透着糖一般的润泽。
  看起来有点好吃。喻文州这样想着,丝毫不觉哪里奇怪。
  黄少天念着念着也睡着了,梦见他正坐在一大堆糖里哈哈大笑,可是转眼间这些糖就被板着脸的喻文州没收了。于是黄少天立刻惨叫着扑上去,可是喻文州走得很快,他渐渐地跟丢了。
  四周空茫茫一片,黄少天拿出不知从哪儿捡的树枝,蹲在地上怨念地画圈圈诅咒喻文州越来越手残。
  但是想了想,这样对一个本来就手残的人有点残忍,那就咒他连续一周都要吃秋葵吧!
  我真是机智!黄少天忍不住给自己点了个赞。 
————————————————
啊啊啊啊啊黄少太可爱了!!!
未来你会遇到一个叫喻文州的人,你们会带领蓝雨走过无数个夏天♥
【QQ卡了点lof就卡不上了… 哭泣】

评论 ( 1 )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