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卿-

超级大鸽子。感谢喜欢❤only priest

© -佛卿-
Powered by LOFTER

【HW,ML】灵魂交换记

  #存在私设#
   #可能会出现ooc和bug#
  
  夏洛克和麦考夫有个小秘密,那就是每到他俩过生日的这一天,他们的灵魂就会交换到彼此的身体里去。
  他们都觉得这是十分有趣的事情,年幼的时候麦考夫还曾经借着夏洛克的身体做点以前他从来不会做的事——比如上树掏个鸟蛋,在家里的墙壁上乱涂乱画,拿着枪把桌子上的花瓶打碎等等… 当然了,最后挨打的还是夏洛克。
  他们都已经很习惯这种情况了,扮演彼此也扮演得不亦乐乎。
  夏洛克板着一张脸坐在麦考夫的办公桌前,拿着话筒发号施令:“去给我弄具新鲜的尸体过来。”冷静得仿佛在说“我今天中午要吃三文鱼,你给我送过来”一样。
  对面:“… … … 啊???”
  第二天麦考夫则对着放在自己办公桌上并且胸腔处被挖出了一个心形的尸体扶额叹气,而夏洛克则愉悦地吃起餐盘里的小饼干并致电麦考夫:“你喜欢我送你的生日礼物吗?我觉得这礼物非常有创意。”
  “… … 谢谢。”
  “小饼干做得比上次好吃,下次再做点咸口的吧。”
  “… … ”
  麦考夫冷静地挂掉电话。
  他才没有学着做小饼干给夏洛克吃。
  嗯。
  是这样的,没错。
  
  本来这是两个人交流感情的有趣方式,但是当两个人都有了彼此的伴侣的时候,这件事就不那么有趣了。
  夏洛克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正放在雷斯垂德的大腿根部,他用一秒钟冷静了一下,然后把手缩回去,起床。
  雷斯垂德迷迷糊糊地醒来,打了个呵欠顺便在他唇上亲了一口:“怎么起这么早?”
  夏洛克不动声色地往后退了退,完美地做出一个麦式微笑:“时间还早,你再睡一会儿吧,我出去有点事。”
  而另一边的麦考夫则冷静地把腿从华生的腿中间抽回来,华生向来浅眠,被他这么一动弄醒了,睁眼挠挠头:“夏洛克?”
  “没事,我出去一下。”
  华生闻言一骨碌爬起来:“你要去哪儿?我跟你一起。”
  “呃不了,我去找夏… 麦考夫谈点事。”
  华生点点头放下心:“那我再睡会儿。”
  麦考夫拿起夏洛克的风衣披上走到楼下的咖啡店,夏洛克已经在那儿恭候多时了。
  麦考夫看看自己的身体——不错,领结没歪,西装上也没什么皱褶,皮鞋油光镫亮,满分。
  “我说,这样可不行啊。”夏洛克搅着咖啡皱起眉头,“幸好我没和华生做爱,不然都被你看到了。”
  麦考夫挑起眉,耸了耸肩:“我前一阵子问过妈咪,她说只要我们各自结婚就好了。”
  夏洛克讶异:“妈咪怎么知道?”
  “她以前也这样。”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都耸耸肩,然后就都回去了。
  华生和雷斯垂德这一天都过得很纳闷,因为夏洛克和麦考夫都很不对劲,充斥着一种违和感,可是又说不上具体哪里不对劲。
  等到晚上十二点一过,两个人灵魂互换回来,都舒了一口气——演戏真累… 演麦考夫(夏洛克)更累…
  第二天一早,华生在夏洛克灼热的目光中醒来,他吓了一跳:“夏洛克?”
  “华生!”夏洛克握住他的手,认真地看着他,“我们结婚好不好?”
  华生失笑:“好啊,走吧我们去挑戒指。”
  夏洛克:“… … ”
  这么简单的吗???
  于是两个人去挑了戒指,互相交换了个吻。
  “麦考夫今天也要像雷斯垂德求婚。”
  “你们约好的啊?”
  “没有,谁要跟他在同一天结婚。”
  
  此刻的麦考夫正单膝跪在一圈玫瑰花的中心,举着一个戒指,微笑着看向雷斯垂德:“我可以请求你,成为我的终身伴侣吗?”
  雷斯垂德觉得玫瑰花实在是很艳俗,但是他不得不承认这撞上了他的心坎。他颤抖着手让麦考夫给他戴上戒指,然后吻了吻他的面颊:“哦麦考夫… 我很荣幸。”
  麦考夫拥着他,给了他一个绵长的吻。
  
  在麦考夫的安排下,夏洛克不情不愿地和华生一并来到了教堂,宣誓与交换戒指后,两对新人在上帝的祝福下正式结为伴侣。
  阳光透过教堂的彩绘玻璃,圣母玛利亚被笼罩在一片柔和的光芒之中,温柔地注视着他们。
  “主佑护着你们的爱情长存。”

——————————
怀着明天上午还要再去补牙的痛苦肝个小段子(´°̥̥̥̥̥̥̥̥ω°̥̥̥̥̥̥̥̥`)

评论 ( 14 )
热度 ( 6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