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卿-

超级大鸽子。感谢喜欢❤only priest

© -佛卿-
Powered by LOFTER

阿湘。

世人常说,人死如灯灭。吹灯拔蜡一蹬腿,奈何桥上走一回,泼天的恩怨也化作尘土一抔,再难解的情缘也泯做孟婆汤一碗。

顾湘看到自己尸体的时候,其实还没缓过神来。后背的疼痛感还残留着,她下意识地伸手摸了摸——是完好的——那主人呢?

她急惶惶低头去看,看见满身血污的温客行呆呆地抱着她的尸体,身边刀光剑影闪来晃去也没映亮他黑如深潭的眼眸。

她急得跺脚,努力地伸手去推他,喊他的名字:“主人……哥!温客行!”要死了,这种时候发什么呆,赶紧站起来把这帮王八蛋都杀光啊……温客行,你算计了这么久,难道就是为了死在这里的么!

她其实也不太敢看自己的尸体的,毕竟好像死得不那么好看。于是她只好闭着眼睛冲着温客行的耳朵大吼:“主人,回神了!一副破烂皮囊你还要抱到什么时候啊,这么惦记我回头可记得多给我烧点纸钱和漂亮衣服,叫我在下面再见着那傻小子时也风风光光的——”

也不知是不是真是冥冥中感应到了什么,温客行猛地浑身抽搐一下,大口大口地喘着气,眼红得几乎要落下血来。他颤着手抱起顾湘的尸体,把她妥善地放到山石后,然后拖着他那把豁了口的剑一步一步去追莫怀阳。

阴曹的无常老爷来勾魂了,顾湘便没能再追上去。

“……哥,我就要走啦,以后……以后你可要多保重啊。”她凄凄惶惶地最后看了一眼温客行踉踉跄跄的背影,在心里想:痨病鬼……周絮,你可一定要来,把他带回人间啊。

评论 ( 4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