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卿-

超级大鸽子。感谢喜欢❤only priest

© -佛卿-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伞修·归来

  【被伞修虐得扎心得停不下来的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OOC是我的,老叶也是我的×】
  【不喜轻喷,么么哒】
  
  伞修·归来
  ◈by.Dolor◈
  
  叶修带着一众大神从苏黎世杀了个冠军回来,联盟那边笑得嘴都合不拢了,他家老头更是拍着他的肩膀给予了肯定。
  叶修哭笑不得。
  所有的职业选手都被召集在一起,然后,联盟主席冯宪君表示给大家准备了洗尘宴,同时,今天也是叶修的生日。
  众人一愣,然后以黄少天为带头人,迅速端着酒杯嗷嗷冲过去敬酒。
  “老叶老叶,喝一杯喝一杯,生日快乐啊太不够意思了是不是哥们啊过生日都不告诉我啊真过分啊你,这一杯你要是不喝那就是不给我面子,blablabla… … ”
  叶修不堪其扰:“好好好,我喝我喝。”
  这帮人,倒是把“场上对手,场下朋友”这种关系维持得很好。
  叶修真不是不告诉他们自己生日,实在是他自己也忘了。
  苏沐橙也端着一杯橙汁晃过来:“他酒量不行的哦,你们悠着点。”
  再怎么悠着,职业选手这么多,一人一杯,不消一会儿,叶修就举白旗倒了。
  一看叶修倒了,这帮人很是嘲笑了一番——在荣耀里所向披靡的大神,酒量这么差,啧啧啧。
  叶修侧躺在沙发上,迷迷糊糊地睡过去了。
  他做了个梦。
  梦见苏沐秋站在他面前,笑得开心:“叶修!”
  “沐秋… ”叶修有点发愣。
  “不赖嘛,拿了这么多冠军。”苏沐秋抱了抱他,“也没辜负我的心血,嘿嘿。怎么样?千机伞厉害吧?”
  叶修呆呆地点头。
  “看你和沐橙都过得挺好的,我也就放心了。我走了哈。”苏沐秋对他挥挥手,转身离开。
  叶修眼睁睁看着他的身影被那一片黑暗吞没,想伸手去抓,却发现自己动不了。
  “沐秋!!!!”
  叶修猛然坐起,一抹脸,冰冰凉的一片。
  所有人都被他这一声大吼吓到了,连忙凑过来看,就见他对着满掌泪痕茫然若失。
  一向话多的黄少天这回也罕见地没说话。
  叶修深吸一口气,把脸埋进掌心里。闷闷地喊:“沐橙。”
  苏沐橙坐到他身边,温柔地抱住他,就像多年前那个让人悲痛欲绝的夜晚。
  一圈人面面相觑,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啧啧。”
  有人一边啧着,一边挤进来,手落在叶修头顶揉了揉:“做噩梦了吗?”
  叶修和苏沐橙抬头,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
  苏沐橙捂着嘴哭了。
  “才拿了五个冠军嘛,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哦。”苏沐秋笑着,点了点叶修的额头,“我嘛,估计是没什么机会了,所以你要再多拿几个冠军,连我的份一起。”
  “行吧。”叶修点起一根烟,“都听苏大大的。”
  苏沐秋一脸嫌弃地伸出一只手:“老烟鬼,真是不想和你继续搭档啊。”
  叶修愣住:“什么意思?”
  “回去再告诉你。”
  黄少天终于找到了插嘴的时机,他迅速跳到叶修面前:“喂喂,老叶,什么情况啊?”
  叶修深吸一口烟,对众人介绍苏沐秋:“我一哥们,沐橙哥哥,却邪和千机伞的制作者。”
  众人惊呆。
  这是技术性人才啊!!挖回去挖回去!
  叶修扫了他们一眼,说:“别打他主意啊,没门儿。”
  嘘声一片。
  
  一群人吵吵嚷嚷的到了十二点,醉醺醺的叶修被苏沐橙苏沐秋一人驾着一条胳膊扔回了兴欣。
  苏沐橙欲言又止:“哥哥… 你… ”
  “大概是你们的思念感动上天了吧。”苏沐秋笑眯眯的,揉揉她的头发。
  “沐… 沐秋… ”一只手拍过来,准确无比地糊到他脸上。
  苏沐秋黑着脸看过去,就见叶修对着他笑,眼里的光芒一闪一闪的。
  “真好啊… 你回来了… ”
  “睡你的觉去。”
  苏沐秋一巴掌把他推开,叶修也就顺势让被子埋住自己,然后秒睡。
  
  真是一场美梦啊,叶修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想着,然后就觉得有什么黑乎乎的东西挡住了他的视线。
  抬眼,苏沐秋正盯着他笑:“你账号卡呢?君莫笑那个,拿来让我瞅瞅。”
  “… 抽屉里。”
  居然不是梦… 叶修撑着头,狠狠地吸了下鼻子。
  … 真好。
  你回来了。
  沐秋。
  
  “忘了说。”苏沐秋回头对他一笑,“生日快乐,阿修。”

评论 ( 1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