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卿-

超级大鸽子。感谢喜欢❤only priest

© -佛卿-
Powered by LOFTER

Holmes们的情书◈第二封情书◈

  Ⅱ.
  John,
  我昨天做了一个梦。
  我梦见自己在黑暗中下沉,去往没有光明的国度。
  当我绝望时,你出现了——你如降落人间的天神,身披光明铠甲,手持光耀圣剑,劈开层层迷障与惶恐。
  当我醒来后,你躺在我的身边,呼吸平稳,面容平静。我想,啊,这真是太好了——John,能拥有你的爱,这真的是太好不过了。
  我尚能感觉到你的东西在我体内流淌,那让我觉得我们像是融为了一体。你的吻像火,沸腾了我凝固多年的血。当你拥抱我时,我能听到你有力的心跳、觉到你毫无章法的冲撞、触到你滚烫的汗水,这些都让我沉迷不已、幸福不已。
  当我抱住你,我或许就已拥有了我的全世界。John,如果要我在你和世界中任选一个,那么毫无疑问我会选你——呃,世界对我来说毫无用处,我也不想知道地球是绕着太阳还是月亮转的。(John轻笑一声:是绕着太阳转的,白痴)
  呃,我从来都不是矫情的人,你知道的,嗯,John,我需要你——你在我身边时,我的思维会更活跃。
         Sherlock Holmes.
  
  Sherlock窝在沙发里,十指合拢抵在嘴唇下方,看起来一脸平静,但实际上心里十分紧张——这已经是第二封情书了,他第一次向John吐露了长久以来的心声,不知John会有什么反应……
  门锁轻微地被转动了一下,John带着一身寒气推门进来:“哦,Sherly,晚上好。”
  Sherlock:“晚上好,John。”
  “你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
  Sherlock眼睛亮了一下:“呃,你上次做的那个芝士三明治不错,就那个吧。”
  “Ok,你等一会儿,肚子饿了就先吃点饼干,我放在桌子上了。”John认为这是比较实际的回报——Sherlock对他的芝士三明治感兴趣,这真是不错。
  Sherlock抓起桌子上的饼干撕开包装,脸上浮现一个大大的笑容,不过随后那笑容就僵了一下:“John,为什么是小熊饼干?”
  “怎么了,你不喜欢吗?”
  “呃,不,我很喜欢。”Sherlock于是一口咬掉了熊脑袋。
  John愉悦地弯起唇角:他的Sherly就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小熊饼干什么的,最适合他不过了╮(╯▽╰)╭
  
  2.
  My dear Greg,
  昨晚你的格外热情让我很高兴,在你的帮助下我感觉自己又瘦了不少,我由衷地为此感到高兴和感谢。(Lestrade:是因为这样Sherlock就没办法嘲笑你胖了吧?!但是你忘了你还有那地中海风情的发际线了吗。!)
  你在苏格兰场做探长已有许久了,我认为以你的能力足够再上一级了,不过你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太愿意——是因为你走了就没人会让Sherlock进犯罪现场了吗?(Lestrade:谁管那倒霉孩子?!老子是要破案!生命不息破案不止!)我代我那不省心的弟弟向你表达真诚的感谢。
  顺便,昨天我送你的玫瑰你看起来并不喜欢?你把它送给Donovon了…是讨厌红色、觉得它艳俗吗?但我觉得它很适合你。你像那红色一样热情似火,宝贝。
          Mycroft Holmes.
  
  可怜的Lestrade被那一句宝贝雷得不轻,他看着信末尾处那签得极为繁复的“Mycroft”,强忍住一把撕了这封情书的冲动。深吸一口气,Lestrade把那束山百合扔进垃圾桶安身,至于Mycroft高抬贵手写的情书,他想了想,还是没有舍得撕,与昨天被他夹在案宗里的那一封一并塞进大衣的兜里。
  
  Mycroft坐在电脑后,露出一抹满意的笑容。

评论
热度 ( 2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