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卿-

超级大鸽子。感谢喜欢❤only priest

© -佛卿-
Powered by LOFTER

Holmes们的情书◈第一封情书◈

  (罗马数字为Sherlock写给John的情书,阿拉伯数字为Mycroft写给Lestrade的情书)
  
  Ⅰ.
  John,
  Mycroft这只无聊的肥老鼠和我打了个赌(看到这儿John笑了下),给彼此的恋人写十封情书——必须用自己所能想到的最浪漫的词语来告白或者赞美对方,然后看对方的反应是好是坏。输的人要无条件答应对方一件事情。
  John,你会帮我的,对吧?(John几乎能想象出Sherlock那像小狗一样湿漉漉的眼神)
  呃,John,你像我生命海里的灯塔,永不熄灭。
  John,你的眼睛像翡翠一样漂亮、你的枪法和你的人一样让我着迷、你恰到好处的“amazing”让我热血沸腾、
  哦…John Watson.没有我的博客作家,我可怎么办呢?
   Sherlock Holmes.
  
  John看到结尾处,唇角微微上扬。他把这封严格上来说并不能算是情书的情书折好,放进信封里,轻轻印了一个吻在封口处标志着Sherlock的火漆印章上,然后把它收进抽屉里。
  
  1.
  My dear Greg,
  我从前是不屑于写情书这种不怎么实际的东西的,不过我想为你做一下这一件事,以宣泄我对你浓郁的情感。
  Greg,在遇到你之前我一直认为爱情是愚蠢又累赘的一种东西,但是当我遇到你之后,我开始觉得这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
  你让我灰色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除了Sherlock和工作,我有了更为重要的人和事——你,和同你在一起。
  爱抚你,亲吻你,进入你,这是我从出生以来做过的最快乐的事情。(Lestrade红着脸:妈的!流氓!但他还是坚持看下去了)
  Greg,你拯救了一个对生活快要绝望的小公务员,(去你妈的小公务员!!!Lestrade炸了)我在此致以诚挚的感谢。
   Mycroft Holmes.
  
  Lestrade看见这封被夹在一大束红玫瑰里的情书,嘴角抽了抽。
  Donovon好奇地凑过来:“探长,这是谁送你的?”
  他哼了一声,不予回答——用屁股想也知道,这肯定是Mycroft那个操蛋玩意儿送来的。
  当他看完写封情书后,罕见地沉默了片刻,然后一脸漠然地将玫瑰转送给Donovon,那封承载了Mycroft浓情蜜意的情书则被他随手夹在摊开的案宗里。
  
  当天晚上,夜里3点钟,Mycroft给Sherlock发简讯:Greg很热情。
  Sherlock面无表情地回他:John主动让我上他。
  Mycroft:骑乘?我亲爱的弟弟,你真是太不矜持了。
  Sherlock:你的能力有待考据——这就不行了?
  Mycroft:我能满足Greg就行了,至于你——你有医生就够了。
  放下手机,Mycroft搂紧了怀里熟睡的人,勾起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评论 ( 3 )
热度 ( 4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