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卿-

超级大鸽子。感谢喜欢❤only priest

© -佛卿-
Powered by LOFTER

剑网三·奶妈小姐姐爱我!

奶妈小姐姐爱我!
-龙争虎斗中浩帮会【铁马冰河入梦来】帮歌-
选曲:《百万个吻》
填词:佛卿【浅吟华年音乐社团】

我不知道曾经犯下的罪过
为什么奶妈从来不爱我
盾壁交了盾墙疯狂立起来
奶妈宝贝看我一眼快爱我!
哦.... baby baby baby
求求你快奶我QAQ!
翔舞蕨菜和缝针不要CD地堆过来✧(≖ ◡ ≖✿)
哦.... baby baby baby
我愿意做你的护盾只求你奶奶我orz
快快爱我——

大吼开出震山河
还是被墩得飞起
嘤嘤身上的羊毛一把把往下落
倒地哇的一声就哭了
为什么没有奶妈姐姐爱我QAQ
哦.... baby baby baby
全世界都灰了
我手揽日月只等待你奶我一口
哦.... baby baby baby
我手捧着山河只等待你奶我一口
求你爱我
快快爱我

我自由旋转在矿车的周围
我张开双臂扔个大风车
所有人都怕我人头收割叽✧(≖ ◡ ≖✿)
梦泉虎跑全交奶妈快爱我QAQ
哦.... baby baby baby
你是我的全部
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给我奶一口?
哦.... baby baby baby
能不能留在我身边做我的绑定奶QAQ
求你爱我

一个人闯荡江湖
总是要有人相伴
无论是在战场又或是在黑戈壁
我的世界只缺一个你
你听见我大声的呼喊了吗
哦.... baby baby baby
求你爱我一次
你奶我一口我愿意把所有给你
哦.... baby baby baby
你知道吗每次梦里我都在拥抱你
来我身边
求你爱我QAQ
哦.... baby baby baby
求你爱我一次
我的呼喊你听到了吗——求你快奶我!
哦.... baby baby baby
你知道吗我一直在等你奶我一口
求你爱我
快快奶我——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