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卿-

超级大鸽子。感谢喜欢❤only priest

© -佛卿-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大联动♢文手接龙 第三棒 ❤ 最爱的你,生日快乐

❤我最爱的叶修,生日快乐

H市的温度已经很高了,叶修站在门外抽完了一根烟才进屋去,刚推开门就看见他的小男朋友一脚把被子蹬开,脸上沁出了些许汗珠,叶修走过去用自己微凉的指腹轻轻抹去那些汗珠,再附赠上一个带着烟草气息的吻。

蓝河嘟囔几声,闭着眼推开他:“去去去,别亲我,离我远点,热死了。”

“不会吧?哥正直青春年少,怎么就失宠了呢。”叶修摸摸自己的脸,“真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啊......”

蓝河“嘶”了一声,不甘不愿地睁开眼:“你够了啊!昨晚没完没了地不让我睡,早上还不让我多睡一会儿,我要告你压榨员工了啊!”

叶修目光一扫蓝河身上的斑斑点点,贱兮兮地俯身在他肩膀上亲了亲:“好啊,你想找谁告状啊?老板娘吗?告诉她我昨晚——”

不等叶修说完,蓝河便红着脸一脚把他踹开:“滚!又秀下限!”

“我的上下限对你来说,都无效。”叶修笑着把他从被窝里挖起来:“来,帮我看看衣服。”

自从确定关系后,叶修的衣服就全都是蓝河买的——没办法,就看君莫笑那身花花绿绿的装备,他也无法信任叶修这方面的审美。

他揉揉头发,下床跟着叶修走向衣帽间:“你又买什么衣服了?不是说好等我看好了再买的吗。”

“不是我快过生日了嘛,沐橙那边想给我开个party,然后之前她过生日的时候我又答应她从她送来的衣服里选一件到时候穿过去,所以......”

“这么早就开始准备啦?”蓝河嘟囔几声,然后就看到叶修说着当着蓝河的面慢条斯理地脱了睡衣,然后从衣柜里面拉出一套苏沐橙送来的衣服抖开:“哟,是套军装。成,哥穿上试试。”

“喂!你转过去脱啊!”

等叶修好不容易和领带斗争完,回过身去时就看到蓝河从脸红到了脖子根,他忍不住笑道:“不是吧小蓝?咱俩什么没做过啊,怎么还害羞成这样啊?”

蓝河摇头,心里疯狂刷屏着弹幕:啊?这谁顶得住啊!!!太帅了好吗!!!!

阳光恰好掠过叶修的侧脸,他对着蓝河微微一笑,让蓝河间恍惚以为站在自己面前的是误入人间的神祗。

叶修好笑地看着失神的蓝河,对着他做了个开枪的动作,轻声道:“啪。回神了,蓝河大大。”

蓝河回过神来:“啊,这个时候我就应该说一句最近特别流行的话——妈妈我可!!!!”

“不用叫妈妈,叫老公就行。”叶修给了他一个缠绵的吻,在他耳边吹了口气,“我过生日那天晚上,就穿这套和你做怎么样,嗯?”

蓝河被他那个暧昧而低沉的尾音撩得腿软了一下:“滚!”

叶修大笑着放开他,心里想着自己的小男朋友可太不经逗了,但是这副红着脸像只无助的小兔子的样子也真是太可爱了。

蓝河真是好可爱一男的。

“看起来沐橙这送来的都是制服啊,啧啧,什么趣味。”叶修说着又从衣柜里拉出一套警服,“嗯......”

再拉出一套,白大褂。

再拉,校服。

再拉......

蓝河从后面抱住他:“行了行了,打住!”

叶修眨眨眼:“可是我看到衣柜里还有一套水手服......”

“哪套都不许穿,穿你们兴欣的队服去好了!

蓝河把烫得快冒烟的脸埋在他的后背上,小声嘟囔:“你最特别的样子,才不给别人看。”

叶修不知道,他穿着警服一本正经地对他说“许博远先生,你被逮捕了”的时候,他心跳快得几乎产生了晕眩感。

叶修转过身去亲亲他:“好了不逗你了,一起吃饭?我买了早餐回来。”

蓝河看了眼时间,又惊奇地看了看平时睡得晚起得晚的叶修:“我才注意,你今天起这么早?”

“唔,今天是个好日子嘛。”

“哎呦!”蓝河一拍额头,想起来今天是什么日子了——521啊!都怪他最近给叶修准备礼物准备得昏天黑地的,真到日子了又忘了,唉,真是没救了。

早餐是楼下的小笼包和豆浆,蓝河匆匆塞了几个进嘴里就又蹿进了书房,然后当着叶修的面把门拍上:“你不许进来!”

叶修摸摸鼻子:“神秘兮兮地搞什么呢,好几天了也不让哥看看。”

大好的时光,他本来想和蓝河一起看个电影什么的,谁知道蓝河一吃完饭就又扎到电脑前了。惨遭冷落的叶修只好去拿自己的电脑和账号卡,百无聊赖地登上账号。

君莫笑的账号停留在千波湖,那是昨天两个人在荣耀里过520的时候蓝河非要他开过去的,说是有用。

叶修撑着下巴让君莫笑在树下的阴凉处坐下来,点开好友列表想看看蓝河在干什么。

蓝河没开第十区的小号,开的是大号蓝桥春雪,此刻正显示在副本中。

叶修定睛看了看那个副本:“冰霜森林?怎么回来打这个副本?”

他密聊过去:“蓝啊,别打了,有啥好打的,出来陪哥看会儿电影呗。”

蓝河过了好一会儿才回他:“别下线,等着。”

叶修只好一边开着账号等着,一边继续完善自己之前一直在写的荣耀全职业攻略。

等到他差不多把战斗法师写完,切回到荣耀界面的时候才发现世界频道炸了锅。

“诶,你们看到没,蓝溪阁的蓝桥已经在冰霜森林好几个小时了,我看他好几天就在刷了,你们说他到底在刷什么啊?”

“稀有材料吧,可是蓝溪阁什么稀有材料没有啊值得这么刷。”

“就是啊,冰霜不就是白狼利齿吗,这现在也不太用得上啊。”

叶修操作着君莫笑站起来,正准备去看看蓝河到底在搞什么幺蛾子,就见顶着蓝桥春雪名字的小剑客快步跑过来,马尾在脑袋后面一甩一甩的。

“小蓝。”叶修通过君莫笑喊了他一声,然后张开了双臂。

蓝桥春雪便顺理成章地撞进君莫笑的怀里,撞得他退后了几步。

蓝河点了他组队,叶修好笑地想有什么事不能面对面说,非得在游戏里,鼠标一动点了同意。

“喂。”耳麦里传来蓝河略带疲惫却不失兴奋的声音,“礼物来啦!”

叶修失笑:“什么礼物啊?神神秘秘地搞了这么多天。”

游戏有些延迟,叶修的声音先一步隔着一扇房门隐隐约约地传到蓝河的耳朵里。他看着自己的角色,莫名地有些迟疑——

“我......”他的情绪突然就低落下去,“算了,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还是不给你了。”

叶修敏锐地察觉到他的失落:“别啊,你都没给我怎么就知道我不喜欢呢?”

蓝河于是点了他交易。

叶修看着交易框,愣了。

交易框里是50个强力蛛丝、20个白狼利齿、1个密银吊坠。

这是当年在第十区的时候蓝河第一次找他组队,他开出条件要的稀有材料。

蓝河的声音有些轻:“当初没舍得给的东西,现在想给你,好像你也没什么用处了。不过都是......都是我自己刷出来的,不是从公会拿的,也不是找人买的。”

叶修突然就不说话了。

蓝河沮丧地摘掉耳机——果然啊,不是什么好礼物。

房门突然响了,蓝河抬起头,看见叶修走了进来,他赶紧调整了一下脸色,对叶修露出个笑容:“那个,我们去看电影吧,最近新上映的《大侦探皮卡丘》挺好看的呢!国语配音有杨天翔诶,我挺喜欢他的呢!我们......”

话说到一半,便被叶修突如其来的拥抱打断了。

叶修俯身抱住他:“蓝,谢了。”

很辛苦吧,一个人刷了那么久。

蓝河突然觉得什么都值了,他笑着亲在叶修的唇角:“你值得。”然后眨眨眼给了他一个wink,“不要感动得太早哦!”

 

蓝河这句话果然说得非常对,后面几天叶修陆陆续续地收到了很多小礼物——比如早上起来在枕边摸到的一对袖扣,附语:出去打比赛赢了要穿得正式一点!再比如晚上刷牙时在杯子里插着的一朵玫瑰,附语:最最最最最喜欢叶神啦!By你永远的小粉丝~

没有多贵重,却熨帖得很、可爱得很。

到了29号叶修生日的当天,蓝河早早地爬了起来给叶修做爱心早餐。

煎个爱心形状的蛋,配一个切成心形的吐司,再把前一天晚上偷偷做好的蛋糕切一小块出来,摆好了才去叫叶修起床。

叶修洗漱完走到客厅,挑眉看了看一脸“我棒不棒快表扬我”的蓝河,笑着给了他一个大拇指:“蓝河大大真棒。”

“快尝尝我自己做的蛋糕怎么样!”

叶修坐下来尝了一口,有些惊讶于蛋糕的味道真的相当不错。他道:“蓝河大大这是去哪儿补课了?做得很好啊。”

蓝河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勤能补拙嘛。”

天知道他做废了多少个蛋糕才出来这么一个成品呢。

叶修眸色暗了暗:“来,你自己也尝尝。”

蓝河探过头去想叉他盘子里的蛋糕,结果被叶修按着交换了一个吻。

叶修坏笑着看他:“怎么样?”

蓝河咂咂嘴:“唔,味道不错。”

@钟成暮虎

评论 ( 5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