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卿-

超级大鸽子。感谢喜欢❤only priest

© -佛卿-
Powered by LOFTER

沉醉星河★恋与制作人同人★白起×我

【沉醉星河】
【521快乐】
【白起×我】
【by Dolor】

  520到来的时候我还在昏天暗地地赶稿,系统时间跳到0:00的那一刻我正好保存了文档发给负责人。
  我喘了口气歇了一会儿,打开手机看了眼朋友圈,热闹得可怕。有对象的在撒狗粮,没对象的举起了FFF的火把。
  几个小姐妹已经晒起了男友发的520红包。
  我盯着毫无动静的手机,心里有些失望又有些了然——白起他,应该是不懂这些的,更何况这时候他应该还在出任务。
  我锁了屏不想看她们秀恩爱,索性开了网站兴致缺缺地刷番。
  “叮咚。”
  手机突然震了一下,屏幕顶端“白起”两个字快速地闪过去,我愣了愣,飞快地抓起手机解开锁屏——
  白起给我发了个红包。
  白起:不太知道怎么弄,问了一下韩野,耽误了点时间,不是准点了,抱歉。
  我又惊又喜,斟酌着回复:你怎么也开始关注这些了…
  白起没回我,我戳开他的头像又关上,戳开又关上,第三次的时候白起直接打了电话过来。
  我手忙脚乱地接起来:“喂?”
  “喂?能听到吗”听筒那边传来一阵电流声,白起声音低哑,听起来十分疲倦的样子。
  我连忙应道:“能听到能听到,你在哪里?安全吗?”
  白起的声音有些忽近忽远,但是我还是能听到他轻轻的笑声:“我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任务很顺利。”
  我提起的心放了下去:“那就好,我听你声音不太对,是生病了吗?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心里的小算盘打得噼啪响——520估计他赶不上回来陪我了,521总赶得上吧。
  “没生病,就是有点累。我可能还要过两天才能回去了,还有些后续的事情需要处理。”
  我的心一下像断了线的风筝,空落落地无所着落。
  “哦…”我有些闷闷不乐,“那、那好吧…”
  “对不起,又错过了这样特殊的日子。我总是不能陪在你身边,你一定很不开心吧?”白起顿了顿,迟疑着问道,“你会不会…觉得后悔和我在一起?”
  我心里酸酸胀胀的。
  傻瓜,你什么时候能对自己有自信一点呢?你是那么值得令人倾尽所有去喜爱,我能成为你一颗真心的拥有者,不知道有多幸运呢。
  “怎么会呢?”我说,“白起,你不知道和你在一起我有多开心。不过是一些并不重要的日子,我们以后相处的时间还很长,我们还会在一起好多好多年,不是吗?”
  白起笑:“嗯,你说得很对,我为对咱们俩的感情产生质疑向你道歉。”
  “好啦,不说这些了,你说说你怎么知道520的呗,你以前从来不关注这些的。”
  “和你在一起以后,虽然每天都是特别的,但我想情侣之间该有些更特别的日子。”
  白起的声音很低,像是在压抑着什么。这种听觉带来的酥酥麻麻的感觉迅速游走在我的全身,连指尖都有些麻痹了,我差点握不住手机,连忙深吸一口气握紧了。
  “出任务的路上,我看到一些小女孩都在说着什么520,神色很幸福,我想这可能是情侣之间的什么特殊日子,就去问了韩野。”
  我认真的听着,心里一点点勾勒着他焦头烂额地向韩野讨教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
  “……咳”白起可能有点不好意思,他轻咳一声,继续道,“韩野说一般这一天情侣之间都要互相发520的红包,我本来想发52000给你,但是没有找到银行…所以只能先向韩野借了520用微信发给你。”
  ……傻瓜。
  “其实,心意到了就好啦,不用一定那么多…5.20也是可以的呀。”
  “我想给你最好的,我知道你们这些小姑娘都爱发朋友圈,我想让你成为她们中最特别的。”
  我心里又是甜蜜又是酸涩,甜蜜因他这份视我为珍宝的心意,酸涩因他奔波之中仍挂念着这样的小事。
  我何德何能,竟遇上他这样的人。
  “你真是…”
  “嗯?”
  “你快点回来呀,”我小声说,“我想你了。”
  白起笑了起来:“好,我一定尽快赶回去。”
  “那我先挂咯,你好好休息,注意安全。”
  “嗯,好。”
  电话挂断了,我摸着被我当做手机壁纸的一张白起照片,轻轻地印下一个吻。
  我也想给白起一份特别的礼物。
  
  翻箱倒柜地找出之前心血来潮买的小小的方形纸,我连夜折出了520颗红色的心,足足从凌晨折到了中午,累得手都要断了。
  我瘫在床上不想动,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等我醒来的时候外面天已经黑了,我一看时间,竟已经半夜11:55了!
  我有些郁闷就这样睡过去了,但是一看到被我整齐摆好放在一个心形铁盒里的纸心,心里就觉得很开心。
  希望他能喜欢。
  我洗了把脸,打开文档准备写给华锐的报告。刚写了没两行,门突然被敲响了。
  我吓了一跳,从猫眼往外看去,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到。
  门又被敲响了,很规律的三声。
  我心里打鼓,但不知道为什么隐隐又觉得会发生什么令我惊喜的事情。紧张地咽了一下口水,我小心翼翼地将门打开一条小缝。
  透过门缝,我看见了一个人。
  “520快乐。”他说,然后拉开门走进来,将我拥进怀里,“521也快乐。”
  5月20日11时59分,白起站在门外,对我笑着说“520快乐”。
  5月21日00时00分,白起站在门内,抱着我,对我说“521也快乐”。
  我眼前炸开巨大的烟花,炫目得让我几乎站不住。我抓着白起的衣角,泣不成声。
  白起慌了,他捧起我的脸,带着薄茧的指尖小心且温柔地擦去我的泪水:“怎么了?是我哪里做得不好吗?别哭…别哭…对不起。”
  我拼命摇头,不,不是的,不是你做得不好,是你太好了,好得让我的情绪无以安放,只好借助这样的方式来宣泄。
  白起的身上还带着寒气,想必是一路飞着回来的。我把他领进卧室塞进被窝,然后自己也钻进去,搂住了他的腰。
  白起轻轻抚摸着我的头发,温柔地问道:“刚才发生什么事了?怎么哭得那么难过?”
  我吸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我是太开心了,因为这天底下最大的傻子居然是我的。”
  白起愣了愣,耳廓迅速漫上一层薄红,可爱得要命。
  我抬起头亲了上去,他的嘴唇凉凉的,像布丁一样柔软并充满弹性。
  他加深了这个吻。
  我们分开的时候都有些气喘,但两个人的眼睛都亮亮的,我忍不住又亲了亲他。
  “一路赶回来,很累吧?”
  他摇摇头:“没关系。”
  “我真的很开心。”由心而发的喜悦让我整颗心膨胀得快炸开了,我笑着拿出那个铁盒,“我也有礼物要送给你。”
  白起看起来很惊喜:“是什么?”
  我把铁盒递给他:“打开看看嘛。”
  白起接过去打开,看到里面满满的红心时惊讶地微微张开了嘴。
  我有些忐忑:“喜、喜欢吗?我昨晚叠的…一共520颗,而第521颗…”我握住他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上,“在这里。它也早就是你的了。”
  白起的眼里涌起了一些我不曾见过的情绪,他深吸一口气,摩挲着我的指尖:“…连夜叠的?叠了多久?疼不疼?”
  他低头吹了吹我到现在仍有些泛红的指尖:“下次别这么做了,我…我会心疼。”
  我理直气壮并且丝毫不知悔改地反击:“那你下次也不要做这种连夜赶回来的傻事了,我也会心疼。”
  白起有些无语,看着我无奈地笑了笑。
  “好嘛,这事咱俩就一笔勾销了~”我强行和他拉了勾,“我给你放点热水,你泡一下松松筋骨,我们一起休息一下?”
  白起点点头,目光温柔:“好。”
  我去给白起放热水,兜里手机震了一下,我拿出来一看,是白起的消息。
  他说:遇见你是我最幸运的事。
  我笑了笑,回道:你眼中万千星辰,是我见过的最美的风景。
  身后,一双手臂伸了过来,紧紧地抱住我。
  “我想…吻你。”
  我转过身去,抬起头。
  “你既然想亲吻我,为什么要忍着?”
  于是白起便吻了下来。
  他眼中的星光融为潺潺星河,一直流到了我心里。
  我愿投身于这星河之中,永不后悔。
           ——END——

终于码完了这个小段子,本来说在520发的结果太忙了没赶上…好在能赶上521。
希望你们吃得开心❤
  
*“你既然想亲吻我,为什么要忍着”来自甜甜女神给一个太太的特签,觉得特别撩!呜呜呜我女神怎么这么会撩人…啊我不行了呜呜呜我表演一下原地爆炸!

评论
热度 ( 5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