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卿-

超级大鸽子。感谢喜欢❤only priest

© -佛卿-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制作人·白起×我·得之我幸

  白起实际上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尤其是在关于我的事情上。

  生理期的女孩子总是暴躁且虚弱的,白起致电给我的时候敏锐地察觉到我的不正常,关切地问我:“你怎么了?我听你的语气不太正常。”

  我握着电话有些难以启齿:“我……我生理期,不太舒服。”

  白起有些尴尬地应了一声:“咳,嗯…那你想吃点什么?我给你送过去。”

  “想吃你做的饭!”

  我撒娇的功力可谓一流,电话那头白起轻轻叹了口气:“好,你等着我。”

  我缩在被子里,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白起原本是不会做饭的。

  上个月我熬夜工作,结果发烧到39度,趴在桌子上就昏睡了过去。白起打我电话发现我没接,火急火燎地冲到我的公司,将我整个人打横抱起送去了医院。

  我烧得迷迷糊糊,扯着白起的衣服喊妈妈,说想吃妈妈做的炒饭。

  也不知道当时白起是个什么表情…总之等我彻底清醒过来的时候,白起递过来一个还温热的餐盒,耳根莫名其妙地红了一片:“尝尝合不合口味。”

  那是一盒很普通的蛋炒饭,鸡蛋还有些老了。

  我刚想开口批评一二,却无意间瞥到白起摩挲着自己裤缝的手指,上面有一个水泡。

  我一下急了,拉过他的手:“怎么搞的?”

  白起笑了笑:“没事…我不小心的。”

  我恍然想起自己烧得神志不清时管白起叫妈妈又说想吃炒饭的事。

  我看看那盒蛋炒饭,又看看白起,心里又酸又疼:“你…你是不是傻啊,随便出去买一份不就行了,干嘛自己做。”

  白起被我拆穿,耳根红得更加浓烈了一些:“外面的油太大,还不干净…我做得不好吃,你…你凑合一下。”

  我倾身,迅速地吻在他耳根——

  “谢谢款待,味道很好。”

  白起愣了一下,脸颊轰得红了一片。

  想到这里,我吃吃笑出声,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世界,不然怎么能拥有这样可爱的一个人呢?

  “想什么呢?”

  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我翻了个身抱住眼前带着一身寒气的人,在他怀里蹭了蹭:“在想你啊~”

  “嘶,别闹。”白起温柔地摸摸我的头发,“给你带了蔬菜粥,来尝尝。”

  我打开白起递过来的保温壶喝了一口,粥被炖得软糯烂熟,菠菜清香可口,微咸的口感让人胃口大开,我吃得一本满足。

  “唔唔,好吃。”

  “喜欢就好。”他轻笑,“你继续躺着吧,我去洗碗。”

  我拉住他:“你是美团外卖吗送完就走,连个五星好评都不要?”

  白起有些苦恼地看着我,显然是不知道如何回答。

  我噗嗤一声笑出来,勾住他的脖子吻了上去。

  一触即分。

  “为你点999个赞!超棒哟~!”

  “喜…喜欢就好。”

  我看着白起几乎是落荒而逃的背影,心里柔软得不得了。

  这个在外人看来强大而冷漠的男人,却愿意为我洗手作羹汤,学我爱吃的每一道菜。

  他在我面前时仿佛又回到了少年时代,温柔且羞涩,可爱得要了我的老命。

  阳光跳跃着洒在他琥珀色的眼底,将那汪溺死人的爱意点亮。

  他说他得到了梦寐以求的人,此生无憾。

  而我,我想我得到了这世间无与伦比的宝藏。

  我无以为报,只能……

  倾赋终生,永不悔改。


评论 ( 4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